
文章插图
换完轮胎需要给四个车轮做动平衡 。记住一句话:只要轮胎和轮毂分离了 , 轮胎就必须做动平衡 。
车轮各个地方的重量必须均匀分布,若是某个点重了或轻了 , 那么轮胎转动时就会出现不平衡,导致轮胎抖动 。
汽车的车轮是由轮胎、轮毂组成的一个整体 。但是由于某些客观因素(例如材料的原因、制作工艺的原因),轮胎必定会存在不平衡的现象 。
消除轮胎不平衡的现象 , 这个过程就叫轮胎动平衡 。
其实动平衡就是在轮胎重量轻的地方增加配重(一般是安装铅块),各个地方重量一样了,也就平衡了 。
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四轮动平衡不是四轮定位,两者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具体的这里不再详细介绍 ,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网上查阅资料 。
不做轮胎动平衡的缺点:1、轮胎偏磨,减少轮胎寿命 。2、方向盘抖动 。3、损害悬架 。
【换完轮胎需要给四个车轮做动平衡吗 轮胎动平衡四个轮胎都要做吗】做完车轮动平衡后的优点:1、降低油耗 。2、增加轮胎的使用寿命 。3、减少底盘的磨损 。4、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
- 借条担保人需要承担哪些责任
- 办理结婚需要什么证件
- 青蟹清蒸需要多少时间
- 空气炸锅烤鸡需要用锡纸吗
- Win10运行CMD提示“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怎么解决?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联想电脑管家需要卸载吗
- 踩盘需要了解些什么
- 老玉米需要煮多久才好吃
- 行李多重需要托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