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系统如何卸载自带IE浏览器很多小伙伴们都不清楚,接下来小编带来卸载自带IE浏览器的方法分享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xp系统卸载IE浏览器步骤如下:
1、点击开始按钮—控制面板,双击打开“添加或删除程序”;

文章插图
【卸载自带IE浏览器的方法分享windows xp系统如何卸载自带IE浏览器?】2、点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弹出Windows组件向导;
3、将“Internet Explorer”前面的勾去除,点击下一步;

文章插图
4、进入配置组件进程,等待处理完成;

文章插图
5、弹出窗口提示“完成Windows组件向导”,点击完成 。

文章插图
完成上述操作后,IE浏览器就成功卸载了,如果还想找回IE浏览器,只需按照上述步骤重新勾选Internet Explorer即可 。
以上就是我们网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卸载自带IE浏览器的方法分享,喜欢的小伙伴们请大家继续关注IE浏览器中文网 。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Win8系统IE浏览器缓存设置方法介绍
- 联想电脑管家需要卸载吗
- 笔记本自带音响怎么调好听 笔记本自带音响怎么调好听的
- 虚拟机如何加载笔记本自带的无线网卡
- UC浏览器怎么领夏日签到红包?夏日签到红包领取方法一览
- asp输出语句
- Win10系统浏览器提示“已完毕但网页上有错误”怎么解决?
- 闪游浏览器怎么进行账号登陆?闪游浏览器进行账号登陆的方法
- 旗鱼浏览器怎么设置网页静音?旗鱼浏览器设置网页静音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