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在手里一段时间了 , (哈哈 , 4个小时吧 , 哈哈 , 把一格电给耗没有了) , 把玩了下 , 先写点自己的使用小感受:
1 , 四个导航键都有快捷方式 , 很好用 。比3100之类先进 。
2 , 可以自己组织捷径 , 很好用 , 而且可以重新排列顺序 。
3 , 可以通过关机键启动情景模式 。虽跟以前的NOKIA一样设计 , 可是因为不在顶端 , 好用了好多 。
4 , 可以给每个人加上铃声 , 图像 , 虽然选择不多 , 可是很可爱啊!!
5 , 短信的数字输入方式要长按# 。也很方便 。
6 , 铃声好像只能渐进方式响闹 , 设计也很人性化 。
7 , 闹铃的设置最爽了 , 可以选择设置 。而且支持关机闹钟 。
8 , 可以通过#快速转换拨号 。
9 , 闹钟还有语音闹钟模式 。很好玩 。
10 , 信息方面有免打扰信息很信息计数器 。很实用 。
11 , 电话方面有免打扰号码 。呵呵 。
12 , 信息也有QQ功能 。呵呵!!
【1110的使用感受】13 , 情景模式相比以前的机器增加了“仅灯光”模式 。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日本人的英文 怎么造句呢
- 颜色的名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