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小E两星期的体会——信息篇

发信息是手机很重用的一个功能 , 在这简单的述说一下信息的使用技巧 。
一 。发短信息 , 对于短信狂来说这太熟悉不过了 , 我一个月近2000条的短信就深有体会 , 呵呵~~~在编辑短信的时候 , 右功能键是经常用到的 , 快速记事更是常用 , 把自己常发的句子 , 短语 , 表情符号记在上边插入 , 发短信的速度会快不少 。
二 。打字速度我用着和诺基亚差不多(我用拼音几乎是不看屏幕的)~~“*”是空格 , “#”是快速切换输入法 , “0”是标点符号(按两次零会有变化```在这不说``自己试试~~~) 。
本人用了几年的MOTO机 , 说说对写短信的时候不满意之处 , 不知道是否和你有共同之处:
1.挂机键!!!!
最痛恨的~~~无数次不小心的按到 , 草稿箱却没保留!短信的静下心来再打一次 , 长的话~~~望大家小心啊````(相信遇到这情况的MOTO玩家肯定不少```你也是?呵呵```)~~~
2.彩信模板 。
大家知道 , 发彩信可以用到机子自带的彩信模板 , 但是想浏览这些模板的怎么办呢?进一个模板后就不能推出了 , 只有按“挂机键”(倒还是有用) , 重新进到彩信模板~~~唉`~~~~
3.无短信回执
这其实可以通过MotoKit修改 , 很简单 。但是我觉得无所谓 , 因为发送不了会有提示 , 发送成功的提不提无所谓了~~呵呵~~~想用的朋友就改改吧````
【使用小E两星期的体会——信息篇】三.重排列表
这非常人性话 , 通过调整确实能提高阅读短信 , 使用信息栏的速度 。比如我的收信箱就是最顶的 , 在桌面按右功能键两次就能到收信箱了 , 建议把浏览器信息也往上调 , 因为有时你看到有新信息来却在收信箱找不到 , 是在浏览器信息的``我曾经就郁闷过几次~~

好了 , 继上篇之后 , 这是第二篇了 ,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