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0用了半年有余里面开始有灰尘了,因为在手机美容的地方贴的膜不能完全的把屏幕遮住边上有一条小的缝隙 。决定打开清理一下顺便从新贴一个屏幕的膜.主板没有拿下来因为后面连接五维方向键的排线不太好安!废话不多说了!上几张图片给大家看看吧!
呵呵!反光我的相机都看见了!在阳光下看小P的液晶里面又好多整齐排列的小点!
打开遮蔽罩的主板!
听筒部分也是我最喜欢小P的地方,听筒音量足够大!!呵呵!耳背没有办法呀!
固定小键盘就两个螺丝!键盘客服要600大洋一个呀!我淘了一个二手的还花了150!
键盘和主板连接的触点!
【新鲜出炉的P910拆机图片!】偌大的一块屏幕竟然只用排线固定!不知道是我少见多怪还是索爱的工程师偷工减料!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日本人的英文 怎么造句呢
- 颜色的名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