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插入数据线安装盘,盘片会自动运行,出现如图画面:选择第一个安装数据线驱动
2,安装完成后选择第二个,安装Sony Ericsson Files Manager和Sony Ericsson Sync Station
3,安装FMA,接上数据线,连上手机和电脑
4,在系统属性--设备管理器,找到数据线端口,我的是COM4,记住,
5,运行Sony Ericsson的文件管理器,点击系统托盘的手机图标,会出现配置,什么手机名称sim卡名称任意,主要是配置端口,找到COM4,启用端口即可
6,连接成功就是这样,如果不是这样,请拔下手机,再拭几次,比较麻烦,一般多次可以成功
7,运行FMA
8,工具--设置,配置端口为COM4
9,选择连接到手机
10,连接中,最后成功
11,上传资料到手机,或者下载到电脑,各取所需
12,资料上传中,进度条也会在手机上显示
【J300C数据线连接指南】13,到这里大家应该已经成功了吧!祝大家顺利用好小J,我也要回家了,早就下班了,为了大家打完这篇文章,比较急,希望大家能看懂!
- 怎么连接wifi
- 苹果13有充电头和数据线吗
- ipad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ipad蓝牙键盘怎么连接ipad
- AirPods是怎么连接的?AirPods连接的方法
- 苹果13配的什么数据线
- 局域网网络无法连接怎么办 win7局域网网络故障如何解决
- 苹果13自带数据线是什么样的
- 自学连接数据库
- php 数据库连接类
- K米如何连接包厢【K米连接包厢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