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篇中说了HDC-5型耳机,佩带中比较舒适,而且音质不错,清晰,洪亮 。
具体中是怎么用的呢?
我们一般有几种情况:是否带耳机,是否应该静音 。四种组合,但是可以用三种来设置 。
先设手机的情景模式有A,B,C和D(D确切说不是单独可以设置的模式,请看下文)四种,分别设置如下:
A模式是标准模式,或是响亮模式(户外模式) 。
B模式是静音模式(会议模式) 。
C模式是耳机对应的户外模式(也就是耳机设置中的预社设模式) 。
D模式为插上耳机转为B模式下(先后顺序不要颠倒)后对应的模式 。(实际是B静音模式)
那么实际平常使用的时候,就有一下的模式选择 。
不带耳机的户外模式用A,
不带耳机的会议模式用B;
佩带耳机的户外模式用C,
佩带耳机的会议模式用D 。
如果大家嫌麻烦可以将所有的模式设置为震动模式 。那么什么情况下,应该都可以了,如果对震动敏感的话 。
【耳机的情景模式详细分析】好了,随便写的,有问题可以到坛子上交流 。希望所有使用1110的全国各地的朋友快乐每一天!!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日本人的英文 怎么造句呢
- 颜色的名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