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LG C910是可以不用翻盖就可以看短信的 。这样就大大减少了翻盖的次数,换言之就是增加了手机排线的使用寿命,想想看如果来了短信在外屏如果认为没有什么必要就可以不用回了 。特别是联通有很多的垃圾信息 。很烦得又取消不了 。如果每次来都要翻盖看 。天啊!好烦啊 。好了,下面教大家怎么用 。
【不用翻盖就可以看短信】当你的短信来的时候,只需要按右侧的照相的将就可以看了 。另外想往下看的话就按左侧的上下键,左侧的上下键在收彩E时还可以翻页,很方便啊!LG很人性话 。
欢迎大家开发它的一些新的功能,并传上来给大家分享
- POS机不用了如何处理
- 苹果13不用快充可以吗
- 电脑不用的时候需要拔掉电源吗
- 美味不用等怎么排队?
- 美味不用等怎么预约?
- 为何不用保温杯泡茶?
- 车上牌照必须车主本人吗 车上牌照用不用车主本人去吗
- 美味不用等APP怎么取号?美味不用等APP取号方法
- 微信校园一卡通怎么充值 学会就不用去窗口了
- 交强险标不用贴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