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蓝牙发东西总空间会减少的解决方法】相信好多用V3蓝牙发东西的朋友发完后 。会发现本身经过廋身小的可怜的内存 , 又变小了 。用MOTOKIT打开后 。发现会在根目录下有一有???的文件 。而且删除不掉 。就是它占了我们的空间(个人认为:最后一次发送的东西的备份大小和你发的东西差不多 。)
这时我们只要在发送一个特别小的图片或铃就可以差不多恢复到以前的空间了 。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武夷山茶怎么保存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怎么使用PPT为图片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使用PPT为图片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的方法
- 关于天牛的资料介绍二年级 关于天牛的资料介绍
- 日日顺供应链以场景物流模式与用户零距离交互引导消费新趋势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交通银行中怎么查询信用卡卡号?交通银行中查询信用卡卡号的方法
- 归脾安神养心汤 安中归气汤的功效与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