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买了3个月了,之前一直很注意保护它!很早就配了仿的外壳和键盘,但是由于手感实在太差,只好用原装的!后来还买了硅胶套(不明白的可以看我之前的宝典),用了一阵子感觉也不爽,再后来就改用绒布袋,但尺寸小了点,感觉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今天在整理东西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好东西,用来装NG正合适!大家来看看照片吧!
是"李宁"的,很早之前就买了,那时打折,好象花了5块还是8块的,原来不知道是用来干嘛的,好象可以用来装眼镜,也可以做笔袋!今天被我用来装NG了!外型和NG差不多哦!
和NG的合影,大小也差不多吧,就是稍微长了点
放进NG,真的很合适哦
好象是为NG量身定制的的一样
放进NG后
【给我的NG找了个家】终于给我心爱的NG找了个温暖的家,今年冬天我的NG不会再寒冷了!
- ps给衣服加花纹
- 开播给你刷个辽宁舰是什么梗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狐臭如何治疗给你最好生活呢
- 支付宝我的七夕影签测试怎么玩?支付宝我的七夕影签测试入口在哪?
- 抖音不给谁看就看不到吗
- pscc怎么给图片换颜色
- 如果员工因公死亡孩子抚养费给吗
- 我的世界无铭刀竹光怎么做的
- 给花浇水简单方法 给花浇水简单方法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