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以为S60的联系人都不是很好用,只能把联系复制到手机上才可以发挥用途 。但是S60的机器联系人一直都有同一个通病,就是无论你偏缉或者是删除都会增大K数 。有些人选择安装一个叫Stacker V3.00a的压缩圣手来解决问题,但是我又看到论坛上不少人说这个软件有着损坏C盘的危险,有些人又说没有这一回事,但是我也不喜欢乱装一些软件到手机里,所以我就尝试找方法来解决 。最后我终于发现,有一个方法可行的,就是先把联系人在SIM卡上增加或者修改,删除,再把SIM卡上的联系人全部一次性复制都手机上,这样就可以轻松解决K数增大的烦处了 。
【S60不用任何软件也可以压缩联系人】大家现在就试试把!不信你可以先把手机上的联系人先删除,看下K数是不是增大了不少,再把SIM卡上的联系人一次复制到手机,复制后再看看K数是不是恢复了,也不会乱计算你的K数增大情况 。
够时间吃饭了,大家试试吧!我用的手机是6680,希望大家有什么更好的玩机经验和我一起研究吧!谢谢!
- POS机不用了如何处理
- 苹果13不用快充可以吗
- 电脑不用的时候需要拔掉电源吗
- 美味不用等怎么排队?
- 美味不用等怎么预约?
- 为何不用保温杯泡茶?
- 车上牌照必须车主本人吗 车上牌照用不用车主本人去吗
- 美味不用等APP怎么取号?美味不用等APP取号方法
- 微信校园一卡通怎么充值 学会就不用去窗口了
- 交强险标不用贴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