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搞到手一台NG,因为时间太匆忙,所以连MMC卡都没有买,结果当我想装SELEQ的时候就出问题啦,没办法装啊,没有MMC卡,没有蓝牙,什么东西都穿不到手机上去.急的我想跳楼.
后来我想到是不是可以把几个想装的软件先穿到邮箱里,然后用NG上网打开邮箱把那几个软件下到手机里装.因为我之前是用飞机350的.经常把图片放到邮箱里然后用手机上邮箱把图片下到手机内.说干就干啦,我把GPRS设置好,邮箱也设置好,然后就用NG登陆了邮箱,结果手机提示有附件,我把附件下到手机内系统就自动提示要不要安装新软件,嘿嘿,成功!!
当然现在的NGER不可能说没有MMC卡啦,我这个办法也只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可以暂时解决下问题而已,而且当你在外面没有电脑用的时候你就可以先把想要装的软件传到邮箱上,等想用的时候去下下来装就可以啦!
【我的另类装软件法】新手看看就可以啦,老鸟就不用看啦.呵呵
- 窗台怎么装修才好看 窗台如何装修
- 抖音安装失败怎么解决VIVO手机 抖音安装失败怎么解决
- Win8系统如何安装Aero Glass?Win8系统Aero Glass安装教程介绍
- Win8系统如何安装.net framework 3.5?
- 怪物猎人崛起2.0轻弩怎么配装的 怪物猎人崛起2.0轻弩怎么配装
- 怪物猎人崛起装束票券怎么获得 怪物猎人崛起 装饰物
- 怪物猎人崛起2.0太刀怎么选 怪物猎人崛起2.0太刀怎么选装备
- 怪物猎人崛起轰龙太刀配装3.0 怪物猎人崛起轰龙太刀怎么配装
- u盘重装系统bios详细步骤
- ipad4能装微信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