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腐有什么坏处】

文章插图
豆腐中蛋白质含量丰富,一旦食用过量,蛋白质过多,会出现腹胀、腹泻等症状,另外豆腐里面有一种皂角苷的物质,如果吃多了豆腐,会使体内的碘大量流失,容易患上碘缺乏病,另外豆腐中含有嘌呤(核蛋白的组成物质,是尿酸的来源)较多,嘌呤代谢失常的痛风病人和血尿酸浓度增高的人吃多了,容易引发痛风的发作 。豆腐虽然好,但是一不宜天天吃,一次食用也不要过量 。由于豆腐性寒,胃寒者和易腹泻腹胀、脾虚者都不适合多吃豆腐 。因此提倡在食用豆腐时,一天吃一次是最好的,而且在一餐中也不要食用过多 。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宿舍有蜈蚣怎么办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不能上网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 拼多多没有品牌怎么填写营业执照 拼多多没有品牌怎么填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