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上友人反映铃声设置不方便,这里我给大家一点使用小技巧,其实说不上是技巧,用过nokia的人应该都知道,就是“情景模式”的设置---右键设置:提示 铃声明细
“提示”就相当于nokia的情景模式,
共有:响亮铃声//振动/振动铃声/静音五种情景模式,
每种模式你可以自己定义,例如:
提示--响亮铃声,选择 。再在“明细”中定义:铃声音量/类型/开振动否/信息提示音等等,都可以自己定义!
同样其他几种模式你也可以预先定义好 。下次你要修改模式的时候就不需要每次都设置了 。
如果你在开会:提示--振动;如果你在教室:柔和铃声(我一般设置成音量2,正好自己能听到,设置成1就可以了);如果你在户外购物什么的:提示--响亮铃声......
这不很方便吗???
willing6882
【关于“情景模式的设置”--右键“提示”】2006.01.13
- 关于天牛的资料介绍二年级 关于天牛的资料介绍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Win10运行CMD提示“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怎么解决?
- 关于爱情的甜蜜英文句子
- 跟8种“最差晚餐”说拜拜
- 漫说“千金”妇人卷
- 关于内向的语录
- 关于环保的道德语录
- “二战以来莫斯科遭到的最大规模空袭”,它们从哪里来的?
- Win8系统玩战地4出现提示“DirectX Error”怎么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