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制热多少度合适】

文章插图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空调已不再只有单一的制冷功能了,现在很多空调还可以制热可以除湿 。在南北交界的很多地区都没有安装供暖管供暖,但这些地区冬天的时候温度又比较低,让人觉得寒冷,这时候只能自己在家中购买带有制热功能的空调,自行供暖了 。利用空调制热,温度调的不得当的话,人体也会感觉合适,那制热的时候什么温度才最合适呢
空调制热温度的设定标准主要依据人体感觉的舒适度,人体感觉最舒适的温度也就是空调制热的最佳温度 。一般来说,冬天的室内温度在18-20℃左右能够让人体感觉比较舒适,如果室内温度被调节到20℃以上,人体就会感觉有些闷热,也就感觉不太舒适了 。室内制热的温度并不是说越高就越好,如果将温度调节的过高的话,室内空气也就会变得干燥了,这时候人体皮肤就会感觉干裂缺水,喉咙感觉发痒,眼睛也会不太舒服 。
- 华为mate30pro重量多少克 华为mate30重量
- 机械硬盘寿命一般多少
- 抖音多少粉丝可以置顶 抖音最低多少粉丝可以拿钱
- 专间内温度不高于多少摄氏度
- 收割机空调加氟压力多少合适 空调加氟压力多少合适
- 空调高压管结冰是怎么回事 空调高压管结冰是什么问题
- vivos9处理器是多少
- 青蟹清蒸需要多少时间
- 南京市10级工伤赔多少钱 南京市工伤十级伤残能赔几万
- 广东高温补贴2021年文件 广东高温补贴每月每人发放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