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IE9版本浏览器或更新后的IE浏览器,打开的时侯会出现已经设置的主页,但同时它又自动打开一个新的页面“欢迎使用IE”页面,每次打开都会出现,烦死了 。如果遇到的话你会设置吗,不会不要紧,下面我们一起学一下吧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1、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左侧找到“用户配置”下的“管理模板”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3、在“管理模板”下找到windows组件选项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4、windows组件下面找到“Internet Explorer”然后双击它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5、双击“Internet Explorer”后找到右边的窗口中的“阻止执行首次运行自定义设置”,双击它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6、双击“阻止执行首次运行自定义设置”后出现新窗口,如图选择“已启用”和“直接转到主页”应用,确定,就ok了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IE9浏览器打开就自动弹出欢迎使用IE页怎么解决?解决自动弹出的方法说明】
- 相机闪光灯怎么打开
- Win8系统IE浏览器缓存设置方法介绍
- wallet怎么添加电影票
- UC浏览器怎么领夏日签到红包?夏日签到红包领取方法一览
- 华硕笔记本l怎么打开无线网卡 华硕笔记本怎么打开无线网络
- asp输出语句
- 手机分身在哪里设置
- Win10系统浏览器提示“已完毕但网页上有错误”怎么解决?
- 不打开西瓜怎么判断已经熟了
- 闪游浏览器怎么进行账号登陆?闪游浏览器进行账号登陆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