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用户由于一些误操作,导致每次打开的新窗口都是最小化窗口,即便单击“最大化”按钮后,下次启动IE后新窗口仍旧是最小化的 。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是由于IE具有“自动记忆功能”,它能保存上一次关闭窗口后的状态参数,IE本身没有提供相关设置选项,不过可以借助修改注册表来实现,下面小编教你一种解决方法 。
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 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然后选中窗口右侧的“OldWorkAreaRects”,将其删除 。同样的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选择窗口右侧的“Window_Placement”,将其删除 。如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IE浏览器窗口开机始终是最小化怎么解决?解决方法说明】删除以上两个程序就完美解决IE窗口始终最小化的问题啦,谢谢阅读,希望能帮到大家,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我们会努力分享更多优秀的文章 。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Win8系统IE浏览器缓存设置方法介绍
- 为什么手机关机了又会自动开机
- UC浏览器怎么领夏日签到红包?夏日签到红包领取方法一览
- 宏基的笔记本如何设置bois开机密码? 宏碁bios设置密码
- asp输出语句
- Win10系统浏览器提示“已完毕但网页上有错误”怎么解决?
- 闪游浏览器怎么进行账号登陆?闪游浏览器进行账号登陆的方法
- 旗鱼浏览器怎么设置网页静音?旗鱼浏览器设置网页静音的方法
- 鲁大师自定义浏览器网址的技巧 鲁大师如何自定义浏览器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