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论坛上面发现,好多网友都和我开始一样,使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但是mpt可以连接上,motokit等软件连接不上的问题,在这里,我说一下,这个问题的毛病出在手机设置上面,你需要,打开 总菜单--设置--连接设置--usb连接在这里面,将连接类型设置成--数据/传真,这样,再一次连接电脑,motokit等软件就可以连接上了 。请玩友们注意了 。
另外,关于pangqi大虾的文章-- V3I使用技巧之--完美音量,现在,国行的手机,与他文章里面所说的可能有些区别,请玩友们按照自己手机上面的来设置,文章仅供参考,感谢pangqi大虾 。
我的国行手机的出厂设置是:
我自己修改以后的设置是:
文章仅提供给各位玩友参考
请大家根据自己手机的实际情况来作调整 。
【论手机与电脑连接出现的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请大家不吝留言,大家一起研究 。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日日顺供应链以场景物流模式与用户零距离交互引导消费新趋势
- 手机*状态异常是怎么回事 手机处于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
- 安卓手机录音在哪个文件夹保存 安卓手机录音在哪个文件夹
-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前如何备份软件
- 抖音安装失败怎么解决VIVO手机 抖音安装失败怎么解决
- 归脾安神养心汤 安中归气汤的功效与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