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1、答案是完全可以,贴春联是为了迎接新春
2、有说法是要在立春之前张贴对联,这说法是没有依据的,像去年的立春是在腊月十九,难不成张贴对联要早早的腊月十九之前就开始?
3、这是不现实的说法,腊月十九之前,距离春节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到时候第一春联看着不新鲜好看,二来还很有可能被风吹掉,这才是不吉的现象
【立春不能贴对联吗 当然是可以的】4、所以是在贴春联一定要在立春之前进行,是站不住脚的,今年大年三十不但可以贴春联,而且还相当的好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不能上网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广东高温补贴政策 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广东高温补贴
- 广东高温补贴2021年文件 广东高温补贴每月每人发放多少钱
- 广东省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钱 广东省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
- 抖音为什么不能移除粉丝了
- ps如何制作大头贴
- 印刷厂千万不能长期干吗 印刷厂干活时间长了对身体有害吗
- 牛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