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不说天津是不是低调,我倒是相反问一句低调不好么?走在大街上尾巴翘上天这种行为说难听点就是找啐不是么?不知道什么叫枪打出头鸟么?

文章插图
然后再说天津为啥低调,首先各位得这么想——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所以大家都喜欢自己家是必然的,但问题在于才能更有效地吹自己家呢?对于某些文化水平不高的人自然是踩一捧一咯(此处请勿对号入座谢谢),那既然要踩必须得找个高点的目标不是?所以直辖市自然就会被当成靶子打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为什么有人说作为直辖市的天津这么低调呢】当然天津这座城市本身也是有各种问题,毕竟这个地理位置真的很限制(天津人一定明白我什么意思)这座城市的发展 。再加上天津多数人也是“你爱说说,我就关心今天早上吃锅巴菜还是豆腐脑”的性格,所以一般也不会掀起什么有关于天津的口水战,于是乎天津“低调”基本可以算作是必然现象 。

文章插图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宿舍有蜈蚣怎么办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不能上网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
-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拼多多没有品牌怎么填写营业执照 拼多多没有品牌怎么填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