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些一元宵来煮 , 想知道煮元宵盖盖煮还是开盖煮?
开盖煮会好一些 。
元宵一般是有糯米粉制成的,经过水煮之后就会慢慢的膨胀变大,如果这个时候盖上盖子煮的话,就会使煮制的速度加快,而且也容易导致煮元宵的水溢出来 , 导致灶台桌面不美观 。
【煮元宵盖盖煮还是开盖煮】最好是开盖煮好一些,因为元宵毕竟很容易煮熟,而且这样做不仅方便观察元宵熟没熟,同时在煮的过程也可以适当的加一些冷水,这样元宵也不会出现溢锅的情况 。
- 皇冠梨可以代替雪梨煮冰糖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 老玉米需要煮多久才好吃
- 煮叉烧怎么煮好吃 煮叉烧怎么煮
- 洗好的米不煮怎么保存
- 龙虾煮多久才可以吃
- 面藕要不要用开水煮
- 海参为什么三发三煮
- 煮梨水去核和不去核有区别吗
- 小黄米怎么煮粥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