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经常会要做核酸,但每次核酸采样都会提示不要吃东西、喝水等等,不然可能会导致假阳性,那为什么做核酸时不要啊出来?
【为什么做核酸时不要啊出来】
因为啊会导致气溶胶传播 。
在人体做出啊的动作时,实际是在向外呼气,如果是携带新冠病毒的人 , 啊的动作会导致有更多的新冠病毒排出来,进而造成新冠病毒气溶胶传播 。
建议在做核酸时取下口罩后不要大口呼气,尽量打开口腔 , 让医务人员采样一步到位,采样完成后及时戴好口罩;同时做核酸排队时注意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期间也不要面对面聊天,也不要提前摘下口罩等待,尽量减少摘口罩的时间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
- 带汤汁的包子做法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为什么下雪不打雷
- ps涂抹描边路径
- 为什么会出现日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