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感觉不怎么暖和,请问冬天穿睡衣睡觉好还是裸睡暖和?
裸睡暖和一些 。
【冬天穿睡衣睡觉好还是裸睡暖和】人在睡觉的时候感到暖和,主要是通过吸收人体散发出来的热量,通过被子的密封性,起到了保温的作用 , 如果穿着睡衣的话 , 就会影响到人体内部像外散发的热量,所以从暖和的角度来讲,裸睡是要更加暖和一些的 。
- 抖音奥特曼穿貂带墨镜表情包在哪?奥特曼穿貂带墨镜表情分享
- 冬天沟渠里的雪怎么辨别方向
- 小西装适合微胖人穿吗
- 星际穿越经典台词 星际穿越经典台词英文
- 有能看穿麻将的美瞳吗
- 冬天鸡蛋要放冰箱保存吗
- 蟑螂冬天出来活动吗
- 次氯酸钠如何家用
- 4度可以穿羽绒服吗
- 秋冬栽蒜黄 蒜黄冬天种植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