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变黄后需要做三天两测,也就是三天内做两次核酸检测,同时要主动向所在社区进行报备,那黄码不上报社区自己做核酸能变绿码吗?
【黄码不上报社区自己做核酸能变绿码吗】可以 。
正常来说,健康码变黄后是需要上报到社区的,主要为了进行流调,如果没有上报社区自己去做核酸,按照规定完成三天两检 , 并且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的话,也是会恢复绿码的 。
健康码变黄意味着可能和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在同一空间停留过,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如果不上报造成疫情传播的话,可能会需要负相应刑事责仁,所以健康码变黄后必须要向所在地区的社区进行报备,还要主动报备之前的行程,并按照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健康检测 。
- 2023北京海淀区幼儿园社区办园点小班招生电话+地址
- 2023北京海淀区幼儿园/社区办园点信息采集问题答疑汇总
- 合肥蜀南庭苑社康国产二价预约 合肥蜀南庭苑社区医院
- 3月8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 成都温江社区电话号码 2023年成都温江区各街道六一活动汇总
- 2023北京西城区小学寄宿学校网上报名+结果查询
- 202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对口社区划分一览表
- 萌新社区能赚钱吗?快速赚钱技巧一览
- 皮皮虾社区是内涵段子吗 哪个公司
- 皮皮虾社区怎么样?皮皮虾社区和内涵段子一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