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少做了一次怎么办】
之前全员核酸的时候不小心忘记时间少做了一次,那该怎么办?
全员核酸检测是关于目前进行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一般是需要做好几次的,这样才可以准确地筛查出携带新冠病毒的感染者 。
如果不小心少做了一次的话,那么建议可以先上报给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 , 看是否可以进行补采样,如果不能补采的话那么就需要自行前往检测机构或者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以免影响到健康码 。
- 华为mate30pro重量多少克 华为mate30重量
- 机械硬盘寿命一般多少
- 抖音多少粉丝可以置顶 抖音最低多少粉丝可以拿钱
- 专间内温度不高于多少摄氏度
- 收割机空调加氟压力多少合适 空调加氟压力多少合适
- 阴阳师中怎么打前阵后阵?阴阳师中打前阵后阵的方法
- vivos9处理器是多少
- 青蟹清蒸需要多少时间
- 南京市10级工伤赔多少钱 南京市工伤十级伤残能赔几万
- 广东高温补贴2021年文件 广东高温补贴每月每人发放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