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栗子怎么煮好吃又好剥皮?我每次煮的栗子都好难剥皮,哪位大神有啥诀窍吗?
1.首先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然后把板栗放到锅里,我们要求的水位要稍微低于板栗的高度 。
2.加好水之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白糖或者是冰糖 , 这个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口味,喜欢吃甜就可以多放一点,不喜欢吃糖就可以少放一点 。
3.加好糖之后,我们可以在锅中加入一勺食用油,然后盖上锅盖,用大火煮半个小时左右 。
【栗子怎么煮好吃又好剥皮】4.这样煮好的板栗就非常的好吃,而且还非常的好剥皮 。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相机闪光灯怎么打开
- 李文荣怎么样 李文荣名字打分107分
- 支付宝蚂蚁庄园怎么玩 让你成为一个养鸡高手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皇冠梨可以代替雪梨煮冰糖吗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武夷山茶怎么保存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