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板栗长芽了还能煲汤吗?
不能煲汤 。
【板栗长芽了还能煲汤吗】板栗长芽之后含有不少的毒素、有害细菌,若是放置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导致发霉,进而产生黄曲霉素,这种成分毒性不小 , 即使经过长时间的高温烹饪,也很难完全杀灭,因此不建议将长芽的板栗用来煲汤食用,同时也不建议将其发芽部分去除之后继续食用,以免出现中毒的现象 , 长时间食用还可能诱发癌症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iOS12Beta7更新怎么没有了?官方撤回原因介绍
- 元旦背景介绍
- 漂了头发发质还能恢复吗 怎么判断自己的发质硬还是软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手臂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 抖音为什么不能移除粉丝了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