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可以去做鱼疗吗?会不会有寄生虫,对宝宝会有影响啊 。
不建议孕妇做鱼疗 。
【孕妇可以鱼疗吗】孕妇最好是不要做鱼疗,因为鱼也是有寄生虫的,平时在家里注意休息就可以了,生完宝宝之后再去做吧!
- 孕妇过食鱼肝油不利胎儿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皇冠梨可以代替雪梨煮冰糖吗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抖音多少粉丝可以置顶 抖音最低多少粉丝可以拿钱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广东高温补贴政策 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广东高温补贴
- 微信可以跨国加好友吗
- 抖音延禧攻略版卡路里在哪里可以看?延禧攻略版卡路里歌词分享
- 结膜炎可以买保险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