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老吐奶正常吗】
一个月大的宝宝,每次一吃奶的时候就会吐奶,这算是正常现象吗?有哪位妈妈知道吗?
新生儿吐奶是常见的症状之一,这主要跟他的解剖生理特点是有关系的 , 是因为新生儿的胃内容量?。彻芟露卫ㄔ技〉难沽Φ?nbsp;, 贲门括约肌发育较差,胃呈水平位,肠道神经调节功能差,以及胃酸和胃蛋白酶分泌减少等生理特点是有关系 。
一般如果是新生儿不能够正常进食,出现尿量和大便明显的减少,黄疸明显的增高 , 甚至出现了低血糖的情况,这时候就属于病理现象 , 一般频繁反复的吐奶,家里还需要警惕,有可能是生病了,这时候还是建议及时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早期的干预治疗 。
- 新生儿怎么能看出脑瘫 新生儿.脑瘫能看出来吗?
- 新生儿脸上有小红点 新生儿脸上红点怎么办
- 新生儿不睡觉怎么办 宝宝不睡觉的原因
- 新生儿黄疸症状 新生儿黄疸有哪些症状
- 新生儿溶血症 什么是新生儿溶血症
- 如何预防新生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 十天新生儿能换奶粉吗 十天新生儿能换奶粉吗
- 新生儿经常连续打嗝怎么办 新生儿总是连续性打嗝怎么办
- 新生儿呕吐怎么办?如何防止宝宝生理性呕吐?
- 儿童保健 新生儿使用抗菌药注意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