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的小孩持续高烧 , 医院说是川崎?。?现在打了丙球退烧,我想问一下得了这个病会不会有后遗症?
川崎病现在病因发病机制还是不明确的,他主要的表现是全身血管炎性病变 。川崎病为自限性疾病,多数预后良好 。
复发见于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二的患儿 , 没有冠状动脉病变的患儿,也是要进行一个随访的 , 一般建议出院后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以及一到两年进行了全面的体检 。主要需要监测心电图和超声心动图等 。
如果是未经有效治疗,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二十五有可能会发生冠状动脉瘤,每六到十二个月进行一次复诊 。如果冠状动脉瘤一般是多于两年内自行消失,但常遗留管壁增厚和弹性减弱等功能异常 。大的动脉瘤长不易完全消失,常致血栓形成或管腔的狭窄 。
【川崎病会有后遗症吗】川崎病如果合并有严重的冠状动脉的损伤,出现一个大的冠状动脉瘤 。有可能会出现一个心脏的病变 。川崎病也是儿童获得性心脏病常见的病因之一 。所以如果是有川崎病,建议要积极有效的治疗,避免严重的后遗症出现 。
- 家里怎么会有跳蚤
- 四川车牌归属地识别是什么 四川车牌号识别地区
- 四川地级市有哪些县级市 四川地级市有哪些
- 出自哪里,为何日本这么熟悉呢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是什么意思
- 通常会有这些明显的细节 已婚男领导偷偷喜欢你的表现
- 黄龙海拔有多高会有高原反应吗 黄龙海拔多少千米有髙原反应吗
- 席佳川名字打分95分 席嘉琪学校
- 米密封了还会有虫子吗
- 卵巢功能早衰会有什么症状
- 住高层为什么会有隐翅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