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旅游带回来特产酸笋,有点臭,酸笋有臭味么?
酸笋就是那个特殊的味道,就好象有人喜欢吃臭豆腐一样 。
【酸笋有臭味么】酸笋是南雄传统的调味佳品,菜肴中加入少量的酸笋 , 其味浓郁绵长 。酷暑天,剩菜中加入少许笋汁,剩菜虽过了夜而无馊味 。城乡多数家庭都备有酸笋缸 。阿昌族人喜食酸味食品 , 主要有酸笋、酸菜、酸肉,这是阿昌族饮食文化的一大特色 。酸食是阿昌族的每日必不可少的菜肴,是常见的酸食品是酸笋和酸腌菜 。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宿舍有蜈蚣怎么办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不能上网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
-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 拼多多没有品牌怎么填写营业执照 拼多多没有品牌怎么填写
- 雾霾天气防护措施有哪些
- 新买的苹果8有膜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