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3斤车厘子会中毒吗】
有人说车厘子吃多了会中毒,我今天吃了大约3斤车厘子,请问会中毒吗?
一般不会 。
车厘子中的毒性成分是氰苷,主要是来源于车厘子核,它在酶和酸的作用下会释放出氢氰酸,有一定的毒性,但是车厘子核中的氰苷含量很低,而且难以被人体所吸收,所以一般吃3斤车厘子可能会引起上火、肠胃不适等症状,但是并不会引起中毒症状,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 。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珍珠粉吃了有什么好处
- 牛大量吃了玉米怎么办 牛过量吃玉米面怎么办
- 吃了容易变蠢的食物怎么办 吃了容易变蠢的食物
- 弥核桃可以煮吃吗 弥核桃吃了有什么功效
- 鹅吃了除草剂多久会死,症状是怎样的
- 牛吃了草甘膦的症状,吃了草甘膦怎么办
- 车厘子树苗适合哪里种 南北方均可以种植车厘子苗吗
- 面包放几天就不能吃了
- 早泄吃了3个月的达泊西汀 正常人吃达泊西汀真实经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