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宝宝4个月了,一直没注意,孕妇一直吃味精没事吧?
【孕妇一直吃味精没事吧】
不能吃!
怀孕期间,食用过多的味精会使人体血液中的谷氨酸含量就会升高 , 妨碍钙和镁的吸收,造成短期的头痛、心跳、恶心等,这对孕妇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孕妇应尽量不吃味精 。
- 孕妇过食鱼肝油不利胎儿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
- 飞蚁吃什么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 肝炎病人饮食禁忌:忌吃5种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