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网购了一个菠萝蜜,放了好几天了,我看到上面都有些黑点了 , 这是不是说明菠萝蜜坏了?。?
看情况决定 。
【菠萝蜜放久了有黑点是不是坏了】果农把七八分熟菠萝蜜从树上摘下后 , 在消费者手上需要经历一个养熟的过程,如在养熟期间菠萝蜜外皮出现了黑斑或黑洞,这大多数情况下只是表面现象,其里面的果肉通常还是好的,这是菠萝蜜果实独有的特性 , 越是到成熟状态越是发黑,但若是黑斑面积较大,切开后有软烂异味现象的,则说明菠萝蜜是坏了,可拍照存图,联系商家进行赔偿 。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广东高温补贴2021年文件 广东高温补贴每月每人发放多少钱
- 腊肠放冰箱冷藏能放多久
- 草莓放了一天有白色的是坏了吗 怎么看草莓是否坏了
- 做蛋糕蛋清里放醋有什么作用
- 3dmax怎么放样 做摇椅
- 茶壶嘴对着哪里放才对
- 带金边的碗可以放微波炉吗
- 菠萝蜜什么季节上市
- 瓷杯子能放在微波炉加热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