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吃车厘子,有的时候一个人能吃好几个,但是这次的车厘子有点苦味,想知道车厘子有点苦还能吃吗?
车厘子发苦就不能吃了 。
【车厘子有点苦还能吃吗】车厘子属于进口樱桃,只会有酸甜的味道,不会有苦味 。如果确定不是变质 , 应该是自己口腔的原因,比如肠胃或其他内脏出现问题,嘴里有可能出现苦的味道 。而且发苦可能已经变质或者不新鲜了,建议出现苦味不要食用 。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带汤汁的包子做法
- 文竹图片大全是什么样子呢 文竹图片大全是什么样子呢怎么画
- 能虫长什么样子的
- 孙武与鬼谷子的关系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为什么警察叫条子 为何警察叫条子
- PS 如何制作电子情书
- 樱桃小丸子经典语录
- 生活中文明行为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