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手机CPU最高性能运行,没有被限制模式均衡模式就是省电模式,CPU性能被限制了,发热小了,待机时间更长一点
省电模式下对相机没有任何影响的 。
小米手机2有三种运行模式 , 即性能模式、正常模式、省电模式 。
性能及效果如下:
性能模式:CPU始终以较高的频率运行 , 性能最高 。
正常模式:CPU根据负载情况自动调节运行频率 , 在负载小的时候可以一定程度上节约电量 , 在负载大的时候可以提供较高性能 。
省电模式:CPU始终以较低的频率运行 , 较为省电 , 性能不会达到最高值 , 并且屏幕亮度会被限定在30%左右 。感谢您的支持 , 祝您生活愉快!欢迎您在百度小米企业平台提问:http://zhidao.baidu.com/c/xiaomi/
re就是问题机返修后重新拿出来卖的 , 跟新的差不多 , 便宜点 。我用的就是m9re的 , 用了整整好好一年了 , 除了进灰其他的没问题 。不过魅族的固件真心蛋疼 , 更新慢 , 优化不好 , 真不知道工程师都是干什么吃的 。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梦见跳搂是什么意思
- 聪明伶俐是什么动物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微信暂时无法接听电话是什么意思
- 手机*状态异常是怎么回事 手机处于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
- 安卓手机录音在哪个文件夹保存 安卓手机录音在哪个文件夹
- 空调高压管结冰是怎么回事 空调高压管结冰是什么问题
- 拼多多流量突然下降是什么原因 拼多多流量突然下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