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榴莲和辣条难受怎么回事?
【吃了榴莲和辣条难受怎么回事】
1.可能是吃多了不消化
榴莲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纤维素,吃多了也是比较长的时间才能够消化,而辣条中为了味道和延长保质期,一般会添加很多的食用油,也是比较难消化的,而且辣条还容易刺激胃部 , 二者一起吃多了容易加重消化负担、刺激胃部,甚至引起肠胃不适 。
2.可能是食物变质了
如果榴莲或者辣条出现了变质,那么吃了之后也会出现腹痛、呕吐、腹泻等不适症状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iOS12Beta7更新怎么没有了?官方撤回原因介绍
- 元旦背景介绍
- 漂了头发发质还能恢复吗 怎么判断自己的发质硬还是软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手臂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