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早上吃草莓香蕉加酸奶好吗?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吃的,因为草莓、香蕉和酸奶在营养成分上并不相克,可以一起吃搭配吃 。
但是要注意:
1.体质虚寒、经常便溏腹泻的人群不宜吃 , 因为草莓性凉、香蕉性寒 , 再加上酸奶一般要冷冻保存,刚从冰箱拿出来寒气也比较重,早上吃草莓香蕉加酸奶容易增加体内寒凉之气,甚至加重腹泻 。
【早上吃草莓香蕉加酸奶好吗】2.水果虽好,但是吃多了也会导致糖分摄入过量 , 因此一定要适量 。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飞蚁吃什么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 肝炎病人饮食禁忌:忌吃5种食物
- 毛姜能吃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