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家不能养无花果?
【为什么家不能养无花果】
在部分人看来,无花果的名字不够吉利,且属于空心的水果,于风水不利,暗示竹篮打水一场空,因此忌讳在家养无花果 。
但事实上很多人都在家养小型的无花果树,并没有什么影响 , 到了果期还有新鲜、好吃有营养的无花果吃 。
- 孕妇过食鱼肝油不利胎儿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专间内温度不高于多少摄氏度
- 夏季肠胃疾病高发 六药膳调理肠胃不适
- 二十不惑陈卓结局
-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不能上网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阴阳师中怎么打前阵后阵?阴阳师中打前阵后阵的方法
- 为什么下雪不打雷
- 工伤认定 不确定应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