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人参果吃了有危害吗?
【人参果吃了有危害吗】适量食用人参果没有危害,但是过量则可能造成下列危害:
1.消化不良:人参果中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吃太多了容易增加肠胃负担 , 引起肠胃不适,建议一天吃人参果1-3个(大约100-200克)即可 。
2.上火:人参果性温,食用之后会加重体内的燥热之气,吃多了容易引起内热、上火,出现咽喉肿痛、长痘、燥热等不适 。
3.血糖升高:人参果分为高糖型的和低糖型的 , 而高糖型的人参果吃多了会升高血糖浓度 , 不利于血糖稳定,糖尿病人群需要谨慎食用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iOS12Beta7更新怎么没有了?官方撤回原因介绍
- 元旦背景介绍
- 漂了头发发质还能恢复吗 怎么判断自己的发质硬还是软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手臂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 抖音为什么不能移除粉丝了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