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来的红薯切开后有白色的液体是怎么回事?能吃吗?
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
有很多人疑问,为什么买回来的红薯切开后有少量的白色液体,首先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并不是红薯出现了问题 。
【红薯切开后有白色液体】红薯切开后有白色液体是因为红薯中含有淀粉、粘液蛋白、水分等营养物质 , 切开后会有营养物质流出,就是白色液体,这是红薯自身的成分,并不是毒性成分,是可以食用的 。
- 阴阳师中怎么打前阵后阵?阴阳师中打前阵后阵的方法
- 元旦背景介绍
- 毛孔里的油脂粒要挤吗 蒸脸后怎么收缩毛孔
- 每月定投500元指数基金 基金定投每月500元10年后是多少钱?
- 起床后不宜做这8件事
- 申请失业补助金有什么影响 申请失业补助金后悔了
- 华硕笔记本恢复系统出错怎么解决? 华硕笔记本恢复系统后无法启动
- 下班后返回单位受伤构成工伤吗
- 微信锁屏后收不到信息怎么办?微信锁屏开启方法分享
- 建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