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糕是早上吃还是晚上吃比较好】
我每天都会吃几片阿胶糕,但是我发现身边有些朋友会早上吃,有些人喜欢晚上吃,请问阿胶糕是早上吃还是晚上吃好呢?
早上吃更好 。
早上是人体消化代谢功能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食用阿胶糕可以更好的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 , 使其药用价值得到更好的发挥;而晚上人体的消化功能比较差,阿胶糕的质地又比较滋腻,不容易被消化,适量食用一般不会有不适症状 , 但是如果食用了较多的阿胶糕反而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因此一般建议早上吃阿胶糕会更好 。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牛筋丸——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
- 梦见跳搂是什么意思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聪明伶俐是什么动物
- 阿古柏是哪个国家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二十不惑陈卓结局
- 微信暂时无法接听电话是什么意思
- 握手是西方礼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