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筋面粉可以炸酥肉吗】我家炸酥肉以前都是用的淀粉 , 今天家里的淀粉没了 , 只有低筋面粉,不知道低筋面粉可以炸酥肉吗?
可以,但是口感会差很多 。
一般制作炸酥肉,都是需要添加淀粉的,如果只用低筋面粉,油炸出来的表皮不会很彭松、酥脆,反而比较脆硬,不够酥,口感不好 。
一般炸酥肉,使用淀粉的口感比使用低筋面粉的口感要好;而低筋面粉炸出来的酥肉,又比高筋面粉口感好一些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皇冠梨可以代替雪梨煮冰糖吗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抖音多少粉丝可以置顶 抖音最低多少粉丝可以拿钱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广东高温补贴政策 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广东高温补贴
- 微信可以跨国加好友吗
- 抖音延禧攻略版卡路里在哪里可以看?延禧攻略版卡路里歌词分享
- 结膜炎可以买保险吗
- 艺术照怎么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