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出一点点芽能吃吗】中午吃土豆的时候,发现购买的土豆出了一点点芽,而出了一点点芽的土豆还能吃吗?
不建议食用 。
土豆存放的过程中冒出了绿芽是不建议食用的,因为土豆长芽主要是存放时间过长 , 和外界空气接触过多引起的,在其发芽的过程中会生成一种叫做龙葵碱的毒素,是一种有害的生物碱,有溶血和刺激黏膜的作用,人体食用后对自身健康不利,而且易引起中毒的情况,所以发芽的土豆最好是丢弃 , 或者将其种起来 。
- 怎么使用PPT为图片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使用PPT为图片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的方法
-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前如何备份软件
- 外汇投资钱能立马取出来吗
- ps画出水墨画效果
- 说谎的味道是什么梗?说谎的味道出处详细介绍一览
- 为什么会出现日晕
- 怎么做怎么种土豆
- ppt中怎么设计出食物宣传海报?ppt设计出食物宣传海报的方法
- 70万征联结果出来了 观音山有下联了 获奖名单
- 公式相声是什么梗?公式相声出自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