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鞋底太薄 高跟鞋的鞋底薄为什么】

文章插图
1、高跟鞋的设计主要是为了美观,而且穿的场合都是聚会,夜店,办公室居多 。所以穿着没有运动鞋舒服和方便 。就会硌的慌 。
2、另外,高跟鞋就是要女人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有些哲学的范畴,所谓有所失才有所得 。正因为高跟鞋有少许的虐感,才使得女性喜欢穿,男性喜欢看的境地 。(女性天生有些悲观色彩和受虐倾向) 。所以高跟鞋设计成薄的软底,走路会不舒服,正是设计的初衷 。厚底的高跟鞋也有,比如防水台的,那都是后改良的 。不是经典的高跟鞋款式 。如果薄软底的穿着不舒服,带防水台的厚底高跟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
- 雨天怎样走路不湿鞋尖
- 橡胶底的鞋子软不软 橡胶底的鞋子软吗
- S1滑板鞋上王者是什么梗?S1滑板鞋上王者是什么意思?
- pd是什么材质 pd是什么材质鞋底
- 沙滩鞋选购技巧 沙滩鞋怎么搭配
- “白敬亭和鞋”到底是个什么梗
- photoshop喷溅效果的运动鞋
- 鞋子大了一码怎么办 鞋子大了一码怎么办小妙招图解
- 鞋网脏了用什么清洗
- 为什么棉拖鞋洗了更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