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吃南瓜,尤其是贝贝小南瓜 , 但是我蒸出来发苦,想请问贝贝小南瓜蒸出来发苦怎么回事?
存放时间过长 。
【贝贝小南瓜蒸出来发苦怎么回事】贝贝小南瓜一般刚刚采摘下来是没有味道的,需要2-3个月的时间转化淀粉转化糖分,在经过了3个月的存放时间的话,其中的部分糖类也会随着时间慢慢沉淀,降解 , 其吃起来就慢慢的会有苦涩的味道,开始从表皮,慢慢的由外到内发出苦味,表皮也会有一定的颜色变化,由绿色到红色 。同样 , 变坏了贝贝小南瓜也是会有一定的苦涩的口感,所以下次蒸的时候最好是要注意蒸制时间和是否变坏 。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2023北京海淀区幼儿园社区办园点小班招生电话+地址
- 家里到处都是小蟑螂怎么回事
- 胆囊炎食疗小偏方有哪些
- 樱桃小丸子经典语录
- 洗碗小妙招
- 火山小视频如何创建话题圈?火山小视频创建话题圈的方法
- 小娘舅是什么
- 香辣蒜蓉小龙虾怎么做
- 小赢卡贷等待多久可以再申请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