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里做了虾子 , 吃了好多,虾子吃多了会有什么影响呢?
导致消化不良
虾子属于高蛋白食物,食用过多的话会对肠胃负担,这样就很容易出现腹痛腹胀,甚至是消化不良的情况 。
引发痛风
摄入过多的蛋白质的话,蛋白质在体内分解就容易产生嘌呤类物质,体内嘌呤物质一多的话就会导致体内尿酸含量增多 , 这样就很容易引起痛风 。
碘摄入过量
【虾子吃多了有什么影响】像有些海虾中碘含量较高,食用过多的话就会导致体内碘摄入过量,这样很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像甲状腺结节的患者就不最好不要食用碘,否则会加重病情 。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飞蚁吃什么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 肝炎病人饮食禁忌:忌吃5种食物
- 毛姜能吃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