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把家里的豆角做成冻豆角,想问下速冻豆角是焯一下好呢还是不用焯水?
【速冻豆角是焯一下好呢还是不用焯水】
做速冻豆角建议焯水 。
新鲜的豆角如果不焯水直接冻,容易加速老化 , 等以后拿出来吃的时候豆角的水分也会流失一些,口感会比较硬,不够脆爽,豆腥味比较重,而且也容易变质,吃多了容易食物中毒 。
豆角焯水之后再冷冻,不容易在冷冻的过程中失去水分,以后拿出来吃口感也比较爽脆,也不容易变质 。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牛筋丸——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
- 梦见跳搂是什么意思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聪明伶俐是什么动物
- 阿古柏是哪个国家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二十不惑陈卓结局
- 微信暂时无法接听电话是什么意思
- 握手是西方礼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