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ie浏览器的小伙伴会发现,有时候电脑不正确的操作会导致它处于脱机工作状态,那么面对这一问题,我们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吧 。
打开IE浏览器,在电脑的空白位置进行右键单击 , 勾选出菜单栏把隐藏的菜单选项显现出来 。
然后在工具菜单选项下面打开“Intemet选项”了 。
先在Intemet选项中切换到“连接”的选项中,再来点击设置选项 。
取消勾选“自动检测设置”的选项,设置选项取消后,就可以点击确定按钮了 。
再返回到Intemet选项中,查看一下自己是否设置的有“从不进行拨号连接”选项 。
接着还需要再点击设置窗口下面的局域网设置按钮 。
【电脑显示脱机工作状态怎么办】最后的话勾选自动检测设置,当勾选后一直在弹出的设置窗后中点击确定就好了;为了检验解决得怎样,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关闭电脑IE进行重新启动,就能发现脱机状态已经取消 。
- 显示有wifi却上不了网怎么回事
- 联想电脑管家需要卸载吗
- 笔记本电脑上怎么截图按什么键 笔记本电脑上的截图键怎么用
- 笔记本电脑截屏怎么连下面时间一起截屏呢
- 抖音部分可见会显示标注吗
- 电脑被替换的文件在哪
- 手机显示时间怎么设置 安卓手机显示时间怎么设置
- win7电脑输入法怎么设置 win7电脑输入法不能用怎么办
- 电脑怎么设置视频壁纸
- qq信息不显示出来怎么设置vivo qq信息不显示出来怎么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