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鱼的时候我都特别喜欢吃鱼腩,软软的感觉特别好吃 , 那鱼腩部分到底是蛋白质还是脂肪?。?
【鱼腩是蛋白质还是脂肪】
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和多糖 。
鱼腩是鱼接近肚子的部分 , 没有鱼刺,是鱼身上最软嫩细滑的一块肉,外侧是鱼皮最薄的一处,相对于鱼头和鱼尾来说会更好吃一些 。
而且鱼腩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糖、脂肪、矿物质等 , 具有补中益气、养血补肾、健脾养胃的功效,很适合身体相对比较虚弱的老人、孕妇及小孩食用 。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牛筋丸——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
- 梦见跳搂是什么意思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聪明伶俐是什么动物
- 阿古柏是哪个国家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二十不惑陈卓结局
- 微信暂时无法接听电话是什么意思
- 握手是西方礼仪吗
